停止运行
 

排球少年乙女向 “ 百分之百”男朋友和”百分之百”心动指数

木兔光太郎个人向

我怎么最近老是写个人向

灵感来源:没有来源,就是因为开学延期一周,又续命感觉不写点什么都不行。

梗:一早醒来发现可以看见别人头顶上的心动指数。真老梗

同居设定

真脑内产物


ooc先提前致歉

(最近真的是脑洞枯竭,先手写再打字真要命)

可以的话就go❗







我使劲用手搓了搓眼睛,确定不是因为自己熬夜打游戏而眼花。

往日还是正常的男友头顶突然冒出了“心动指数”四个字。怪不得一早上起来便有一种说不上来的违和感。

不过为什么这种漫画式桥段会发生在我身上?

我忍不住在心里默默地吐槽。


可怜的光太郎却并没有发现这件事,还兴冲冲地向我问早。不愧是猫头鹰,精神就是充沛旺盛。我禁不住又打了个哈欠。要是能分我一半体力,那肝游戏岂不是信手拈来的事情。

别想了,你就是在做梦。


仅仅只是抬头下意识地看了一下数字:

“心动指数:百分之百。”

虽然这在我意料之中,但我却忍不住有一丝好奇:

如果我说了让他不高兴的话,会不会因此数字下降?


思考了许久,我打算冒着风险试一试:


“光太郎,我昨天熬夜了。”

吃着手里的早饭的我漫不经心地说道,本以后会被稍微指责“熬夜对身体不好,不可以这样做!”可反常地是,光太郎却什么也没说,还露出了“王牌式微笑”


“既然承认的话下次改掉就好了!Heyheyhey!"


其实我是三点才睡觉的,还是趁他睡着后打着小夜灯追的番。感受到良心受到了一丝谴责,不过这种话我是肯定不会说的。

下次我还敢。


我假装不在意地又瞄了一眼头顶上的数字,诧异地发现:

丝毫没有变动,甚至还提高了一点???这是什么神奇的操作?


不知道为什么有股无名火从心里冒出,我就不信这个邪了,今天我就让它降下来。

”还有上次我把买菜的钱拿去买switch“

继续补充着,我还小心翼翼地观察着他的脸色。


光太郎歪着脑袋,紧皱着眉头:

"上一次是............哪一次?“



..............................我也真是服了他的记性。

感到一丝无趣,我选择直接坦白。


”其实今天我可以看到光太郎对我的心动指数哦。“

”哎.......“他有点不敢相信,像是听到了什么天大的消息(堪比sks跳泥坑,这个画面我已经抹不掉了),如同石化了一般。


您的筷子掉在地上了。

我还好心的帮光太郎捡起来。


”然后我看到光太郎对我的心动指数是百分之百。“

想早点结束这个话题,我毫不犹豫地选择长话短说。


”那当然了!我可是非常喜欢你的!“光太郎的情绪一下子高涨,似乎又想到了什么,追问着:

”那你对我的心动指数是什么啊?"


看着他一脸闪闪发光的眼睛,我不忍心让他知道这个事实,摆摆手,随口说道:

“百分之百啰。”

“我就知道heyheyhey!”





总算完事了,

我在心里长叹一口气,但其实我还是撒了谎:




心动指数百分之两百这件事,

还是不要告诉他好。

 
评论(10)
 
热度(73)
© 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