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运行
 

排球少年乙女向 我是怎么从一步一步掉饭卡到追到现在的男朋友的❓

灵感来源:昨晚写着写着数学错题,突然意识到马上就要开学了,但我饭卡貌似找不到了??!

我说我是一边听着大耳朵图图一边写的信吗?(话说谁能告诉我刷子是男的还是女的)

宫治个人向

ooc致歉

可能有常识性错误什么的,但我真的懒得再去想了。

第一次写宫治,有可能写的会ooc【其实自从我看过了极度ooc的文章之后,我真不觉得自己写的ooc了

可以的话就go❗




犹豫了半天,我总算鼓足了勇气来到柜台。

“对不起。”

我用尽了我能说出最抱歉的语气。

柜台前的人并没有抬起头,仿佛是已经习惯了,眼睛仍盯着手上的报纸,懒洋洋地开口道:

"这次怎么了?"

"我饭卡它.........掉了。"我羞愧的几乎无地自容。


谁能想到明明上节课还乖乖躺在课桌上的饭卡上完厕所回来就凭空不见了???

仅仅只是一次我也就忍了,但偏偏这一周就掉了三次!!

我不禁愤愤地想:

这一定是有人蓄意谋害我!要么就是饭卡长脚跑了!

总之就是不是我的问题。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但我并不反感借着这个光明正大的理由来多看几眼。


只是每次都要花二十块钱补办费而已。淦,真是下了血本。


眼前的男子是一周前才来到这,据说是学校大一级的前辈来帮忙而已。名叫宫治,据相关人士透露出,还有个在打排球的兄弟。


是否帮忙不我并不确定,但赚足了所有同学的眼球就是了。


第一,人长得是真的好看。

我下意识地重新打量了一下他,忍不住在心里哀嚎:

为什么有人可以长得这么标志!!

美女啊


如果说上帝把宫治描绘地像一幅巨作,那我就百分之两百就是个抽象派!!!


害,我花了好几天才认识并接受了这个现实。


"补办要二十块钱。"

一句话就把我从幻想中打断。


哦,对了,忘了说,这人声音还特别好听。

是真的好听。


带着几丝独特的关西腔显得愈发的性感。第一次听到他说话的时候我人都惊了,呆呆地大脑一片空白。


原来这这就是被天使吻过的嗓子吗??


对比自己只有在看到自家嗑的cp发糖时的鸡叫。

彻底泪目了。


"二十。"

宫治看我迟迟没有动静,伸出手来向我示意。


竟然漏了第三点:


虽说我不是手控

但是

谁能拒绝一双白净,棱角分明,(对不起我词穷了)

就是被完美雕刻出来的手呢??


可能手控看了真的会受不了吧,我忍不住庆幸幸好自己是声控。


"你在发神?"

嗯?

艹不知什么时候宫治的脸突然凑近了许多。


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一步,我这才感受到耳朵早已发红。

"快办吧!钱我给!"明明应该是理直气壮地说,却不知为何夹杂了一点心虚。

生怕内心的小九九被他看出来。


宫治没有再说什么,而是从抽屉里翻出来几张似曾相识的东西,放在我的面前。


咦,这............

这不是大前天掉的小A吗?

这个谁谁谁难不成是昨天的小B?????????


我皱了皱眉,内心的问号一个接一个。


"这........"

"别人捡到的。"

"哦,谢谢...............不对啊?为什么捡到的才给我?"


宫治摊了摊手,一脸人畜无害的样子:

"谁知道呢?你也没问。"


我控制自己想要狂揍人的心态,平复了许久:

"那我的钱怎么办?"

仅仅停顿了一秒


宫治露出平日里带着狡黠的微笑,淡淡地回道:

"当成嫁妆吧。"


我这才突然想起好友曾给我说过的一句话:


"宫治前辈,实际上是一只狐狸呢。"

是,还是一只老狐狸。我在心里默默地加上一个形容词。



所以最后退钱了吗?

谁知道呢,

反正结果不赖。

 
评论(14)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