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运行
 

排球少年乙女向 既然迫害了一次就必定有第二次(1)

草自从看了一篇ooc文章我的脑洞就停不下来

真的根本停不下来,全程灵感迸发,无奈我的手它写不下

双世界线的ooc你和白布

遇到正常的你和白布会碰撞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对,我又来迫害白布了

短打,口嗨脑内产物,全程放飞自我,是短打,是短打

注意避雷注意避雷注意避雷

重要的事说三遍❗

ooc预警


每次都是和 @春日野あんみ 叶子劳斯聊天有的灵感,tql

可以的话就go

你的场合





今天是你和白布的第一次约会。自从上次白布惨遭及川迫害后,(详情请看上一篇文点击我看及川怎么毁掉白布人设 )

你们的关系便有点微妙了起来。这次提出出去玩玩也是你的主意,本来是打着放松心情的想法,待事后你才非常懊恼:

请上天赐给我一个穿越之力吧!打死要出去的我!!



你和白布都不是会迟到的人,会有条理地安排自己的时间规划。

一早便到达了目的地的你本以为会发现自己男友已经等候多时。反常的是,意外地并没有看到人影。

稍感到一丝的诧异,你选择了先去一趟洗手间。

这也是你今天后悔的第一件事:

为什么要去上厕所!!!好好呆着不好吗!!!


上完厕所出来的你远远便看到了白布,正常地和他打了招呼后,下一秒就被不正常地回了一句。


“这不是可爱的00酱吗?”

这开头,为何怎么熟悉,你感觉好像在哪里听到过这句话。

前几天好像是.............?!

你意识过来后感到背后一冷,弱弱地试探道:

“及?及川?前辈??您这是??”


白布似乎并不满意你的回答,嘟了嘟嘴

真的就,嘟了嘟嘴

(草完全没法想象的画面在你面前真实发生了)

“00酱真是的,我是白布啊。”

这语气,这语气,就像是一把钥匙再次触发了你不好的回忆。

你觉得脑袋有点晕,下意识地扶了下额头,还没冷静过来,便被一声惊叫给差点吓出心脏病:

“00酱你没事吧??是不是发烧了,快!!我们先去医院!!”


看着和你男友长着同一张脸的人关切的眼光,你感觉头都大了。


明明还没走几步路,为什么会这么累。




草我竟然搞成连续的了

咕咕咕咕咕有缘更




 
评论
 
热度(48)
© m|Powered by LOFTER